呜呜呜.

关于

【久哲乙女】👂

勿上升

教练✖️助教(id:攸攸)


楼主:刚翻了lp微博里面的照片,一整个惊艳住了,为什么我的宝贝lp穿什么都好看啊!(抓狂


1L:楼主说的对,但又不完全对,攸攸是我lp


2L:几个花生米啊楼上


3L:时至今日我必须大声喊出:我是攸宝颜粉!


4L:最新的照片是官博发的,一起去吃饭,攸攸穿着小裙子。有点下雨,哲哲在攸攸旁边打伞,已经想魂穿久哲了。


5L:黑肉放假哲哲lp在超话每早打卡上班,攸攸lp每天微博当pyq发,我真的太幸福了吧!


6L:xdm,谁来跟我解释一下,为啥攸宝去医院了啊!


7L:楼上断网严重啊


8L:没si~不用担心,陪朋友去的,一点事的没有


9L:也不怪各位宝子们激动,主要这娃全是“前科”之前把药当饭吃


10L:只有我一个人但是看着热搜#攸攸 医院 我以为是去的妇产科吗?当时我真的好激动呜呜呜


11L:楼上,你不是一个人


12L:粉丝们当时看到都去攸宝微博底下问怎么了,还有去哲神那问为啥不陪着一起去的,哲神委屈。


13L:鹌鹑还看热闹不嫌事大在那说,下一次被爆出来去医院大概是妇产科了


14L:我真的笑死了,然后晚上鹌鹑就被攸宝和哲轮着solo


15L:鹌鹑:我巅峰第七


【久哲直播】

“晚上好晚上好”

【晚好啊】

【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】

【来了来了】

【lp呢lp呢】

“攸攸在外面吃饭还没回来”

“婚到时候就会结的 不要着急”

“好好吃饭了肯定好好吃饭了呀”

“放心大家身体都没si”

“宝~我回来了!”

【lp回来了】

【lp贴贴】

【嗷我的lp】

“别耍流氓啊”

“开着呢吗?”

“播一会”

“哈喽哈喽各位宝贝们晚上好”

【不懂就问,xql是一见面就贴着吗】

【妈妈,渴死我了】

【贴!贴近点!别管我!】

【感觉下一秒两人要亲上了】

“那今天先播到这了,拜拜”

【你丫的久哲】

【夺妻之仇不共戴天!】

【怎么抢lp】

【拜拜】

【是要涩涩了吗】

【楼上的叉出去】



【双教基本到这了,主要没啥灵感好写了。

国庆快乐!】






评论(2)
热度(449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x絮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