呜呜呜.

关于

【九尾乙女】止痛药

乙女三🈲️

ps:不是医学生 有关内容全是胡扯 欢迎纠错

复健文笔


1

我是市医院的一名内科医生。

来医院一年多,已经适应了医院繁忙的生活。

与往常一样,那天晚上轮到我值班。

已经到了深夜,楼下急诊依然灯火通明,我坐在电话旁,时刻准备着冲到楼下。

就在第五次撑着头快睡着的时候,电话铃响了。

我猛的起身接起电话,大致了解情况后便往楼下跑。

等到了急诊,一眼便看见了一个人捂着肚子坐在椅子上。

我一边戴手套一边走过去。

“肚子疼?”我凑近,看见了他额头的汗珠。“先进来看一下吧。就你一个人来的?”

我拉开帘子指着里面的床对他说。

这时有三个人匆匆忙忙跑过来。

“尾弟没事吧尾弟。”

“咋了我小尾~”

“医生他没事吧。”

“先在旁边等一会吧。”我拉上帘子。



2

“肚子疼之前吃了什么了吗?”我把帘子拉开。

“冰淇凌。”

“去做个B超和血常规。应该是凉的吃多了。”

我一边给他开单子一边说。

等我把单子交到他朋友手上,才真正看清他的脸。旁边护士忙里偷闲走到我身边小声说了一句:“你是不是也觉得他很帅!果然,帅哥都是大半夜来医院。”

我笑着拍了她一下,“别犯花痴了,没事干了是不?”

但,不得不说长得确实帅。

确实。


“少吃点凉的。把水挂完就可以了。”

我看着化验单说道。

“挂水在前面右转。”

还没等我说完他朋友就拿着单子冲出外面拿药去了,留下我跟他面面相觑。

“疼的厉害吗?要扶吗?”

我起身看着他捂着肚子。

他摇了摇头,他起身后我还是轻轻的扶着他。


扎好针,看他一脸乖巧坐在那里觉得有点可爱,不自主的笑了。

他朋友在一边睡的七零八落,我从休息室拿出毯子递给他。

“你们医生都这么贴心的吗?”他问。

“看来是不疼了啊。晚上空调还是有点凉的,别再着凉了,你要是困了也睡吧,一会挂完了我给你拔了。”我盯着他的眼睛笑着说。

我每隔一会去看一眼。

因为戴着眼镜有点累遍把眼睛摘了。

看着瓶子里面的水不太看得清,我凑近去看一低头正对上他的目光。

“要上厕所?”

他突然笑了,说:“如果小时候给我打针的医生都像你这样的话,也没那么抗拒。”

“这算是对我的最高赞誉了。”我笑着回。

过了一会水挂完了,他恢复了行动自由,走进我办公室坐在我旁边。手机的灯光照在他的脸上,有种说不出的恬静。

“吃早饭吗?”我晃了晃手机屏,“快下班了,吃完回去睡觉。”

他说好啊,然后拿过我的手机。

“加个vx哥们把钱转你。”

“行。”

这是我们的第一次见面。


3

加了vx之后,我俩有一搭没一搭的开始聊天。

但因为作息不同,回信息很慢。

但好歹相互熟悉。

他会夸我pyq发的照片好看,我说他的操作真秀。他跟我吐槽今天又是什么奇怪的bp,我跟抱怨脚不沾地的痛苦。

大概,那一点爱情的小芽就是从那萌发出来的吧。

三番五次的奶茶,早中晚的问候。

朋友问我最近是不是有情况。

我笑着摇摇头说怎么可能。

直到那天他问我有没有空,他拉着我去看线下。

我坐在台下真切的感受到了比赛的热浪。

盯着他的脸,第一次意识到,我好像是有点喜欢他的。

他把我送回去,然后跟我说了晚安。

我看着他的背影。

啧,别沦陷了啊!


4

第三次真正意义上的见面还是在医院。

还是我值班。

他从外面敲我办公室的门,给我带了饭。

我一边说着吃夜宵胖死,一边大口往里面塞。

他在旁边笑。

饭还没吃几口电话到响个不停。

我丢下筷子往楼下奔,甩给他一句马上回来就关上了门。

今晚的急诊格外的忙。

等我从楼下上来天已经快亮了。

看着桌上已经凉了的饭,默默把它收拾了。

声音吵到了睡着的他。

“还知道找毯子盖,不是个傻的。”我说。

他也不说话,就抱着毯子看着我。

“不早了,回去睡吧。”

我把东西收拾好。

他看了眼时间问我不回去吗。

我说还有病例要写,写完了回去。

他伸了个懒腰,“垃圾帮你带下去。”

我看着他手伸向饭,“不用啦,还没吃完,回家热热就行了,不然多浪费啊。”

他看着我想说点什么,最终只说了句,那你早点回去吧。

时至今日,我依然不知道为什么他会无缘无故的过来,好像那天就只是个插曲,我们都回到了各自的航线。


5

这个赛季初ttg一路曲折,跌跌撞撞进了胜者组。

那天晚上九尾很高兴,给我弹了个视频电话。

他从饭桌上起身去到外面,我趴在窗户边。

“恭喜啊,”我说,“今天秀啊。”

“哥们哪天不秀。”他脸微红,眼睛亮晶晶的看着我。


“姐,六床你去看一下。”

“好。”我回头回应道。


“嗯?你刚刚说什么?”微小的电流声穿过耳膜。

“没事,你先去忙吧,拜拜。”

“拜拜。”


季后赛的每场比赛他都给我留了票,可惜大多时候都有事。

胜者组总决赛的那天,我跟同事调了班。

同事一脸吃瓜的看着我,一副过来人的样子向我摆了摆手,“姐为你爱情的付出你可要记得啊。”

“别瞎说啊。”我轻轻锤了她一下,准备走,结果突然来了个病人。

手机跟包随便丢在了桌上,就往外冲。

等到回来匆匆忙忙打了车去场馆,才看见九尾打的电话。

比赛快结束了,我蹲在场馆外看着手机里的直播。

“让我们恭喜广州ttg!”

台上的少年嘴角绽放出笑容。

“喂。”他说,“又有事...”

“我在外面。”

“你说啥?”

“我说我在场馆外面。”

“woc...我出去一趟。”


“跑那么快干嘛,我又不会走。”

他喘着气,额头微微沁出汗珠。

“我上台没看见你,以为你不会来了呢。”


6

确定关系是在夺冠后。

跨越几千公里的距离,他蹲在墙角,脸上抑制不住的高兴,头发上还有刚刚飘下来的金色雨。

“我喜欢你。”他说。

“第一次见就心动了。”


7

“在一起吗?”

“好啊。”


8

后来他在微博公开了我们的关系。


广州TTG、九尾:

“如果是你的话,再扎几针都没关系。”


9

再后来,疫情爆发。

我请命去了武汉,但没告诉他。

“你在医院小心一点。”

“放一百个心吧,你好好把自己保护好。”


10

窗外花开的正盛,我从隔离的酒店出来。

看见他站在阳光下捧着一束花,朝我挥手。


“等哥们再拿个冠军你就嫁给我好不好。”

“好。”










评论(6)
热度(510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x絮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