呜呜呜.

关于

【九尾乙女】围巾🧣

勿上升

流水账文学


切,大冬天的谁带围巾啊,扎脖子。


“为什么感觉秋天还没过就到冬天了啊!”

你发pyq吐槽。

刚发出去,那边九尾的信息就发过来。

-多穿点,别冻着了

-应该是你多穿点吧少爷,不知道是谁大冬天露个脚脖子

-我不冷

-(我信了jpg.)


你裹紧衣服迈进风里。

这孩子怎么不听人劝呢,真叛逆。

管他呢。

反正冻死的不是我。


但是这气温说降就降,一点不带含糊的。

正好最近没什么事,给自己织个毛衣,御寒保暖。

在网上快速下单,然后找了一大堆视频。

脑子:我好像会了。


-快递明天到你记得收

-什么快递?

-你最近不是在看毛衣?


害,少爷还得是少爷。

-看,我尾送的(配图九尾送的毛衣)

你发给闺蜜

-丨


在家里捣鼓了几天,沙发边上缠的全是毛线。

当你从毛线里钻出来后,对着自己手上的作品十分满意。


-给你发了点东西(可爱jpg.

-?啥

-到了你就知道了嘿嘿

-?你不会想毒死哥们吧

-?你有事吗


【你关注的广州TTG、九尾正在直播】

“晚上好晚上好”

【尾子那边降温了吗】

【这破天气真的好冷】

【每天都在冻死的路上】

【尾子不怕冷 之前冬天穿个卫衣到处晃】

“?阿姨们刷慢点”

“这个天还好吧”

“毛衣围巾有点扎”


-【图片】

-你织的?

-对啊,好看吧

-丑死了

-????????


微博:

广州TTG、九尾:

没招啊~哥们有人疼

【配图 你织的围巾】


评论:

-???杀狗啦

-之前谁说围巾扎的

-我老婆好心灵手巧

-建议抽了

-我有红眼病,建议送给我

-这就是有对象的快乐吗








评论(3)
热度(523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x絮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