呜呜呜.

关于

【九尾乙女】不心动挑战

勿上升

选手✖️主播(id:竹淮)


-尾的视频

【真的很好奇运营是怎么说服尾子搞这个的】

【还得是T仔】

【我宣布T仔是我的神】

【只有我觉得这个挑战对尾子一点难度都没有吗】

【尾子:冷漠jpg.】

“今天拍不心动挑战”

“我觉得这个对我来说没有难度”

“不可能心动的”

【尾子:无语】

【哥们又来营业啦】

【这件衣服好好看】

【开始怀念那件魅惑菇】

(全程冷漠脸)

【美女美女斯哈斯哈】

【三秒之内我要这个美女的全部联系方式】

【尾:就这就这?】

“你们不行啊”

T仔:“别急啊尾,杀手锏来了”

T仔:“今天必让你吃柠檬”

“?”

【T仔好狂 我好爱】

【我好像知道杀手锏是什么了】

【我觉得马上要开始秀了】

【单身狗再看就不礼貌了】

视频一出 尾子秒笑

【这么快的吗】

【你小子是憋都憋不住啊】

【就这么爱吗尾~】

【尾:你们不行啊】

【淮宝真的好美呜呜呜呜】

T仔:“还行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“你们这犯规啊”

尾:抱着pad(笑)

“今天的视频就到这了,大家拜拜”

【结束的好突然】


-微博

1L:xql的感情是真好呜呜呜

2L:据人脉说,那天淮宝视频出来之后尾子直接保存到自己相册里面了,反复看了n遍


广州TTG、九尾:

没办法,太美了


-我lp当然美了

-不会吧不会吧不会真有人抱着pad看了一下午吧

-就你小子虐🐶是吧

-少爷看其他女生 皱眉 看淮淮 笑

-把你那不值钱的样子收起来

-不懂就问这就是恋爱脑吗


-淮子直播

【你关注的竹淮淮淮开播啦】

“家人们下午好啊”

【宝~来啦】

【来了来了】

【下午好下午好】

【嘿嘿嘿嘿淮子】

“今天下午不打小王了,我们找点其他的玩玩。”

【笑死 难道不是因为打巅峰打破防了吗】

【是谁哐哐掉分我不说】

“这几个是黑子吧,叉出去好吧”

“看视频了吗?看了看了”

“这句话说的怪怪的”

“我的评价是:很满意 好吧”

“其实我也蛮想知道前面几个美女的联系方式的”

“尾子那天下午给我发信息哭,说t仔欺负他”

【t仔:?】

“我觉得t仔做的对”

【尾:??】

【捉】

【我天天在淮宝直播间抓尾子】

【你来啦~】

“咳咳”

“我的意思是尾子很帅~”

【呵女人】

【嘴脸】

“明天回广州找你哦”

【okk】


评论(2)
热度(913)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x絮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