呜呜呜.

关于

【九尾乙女】xql退退退!

勿上升 禁抄袭 转载标明

选手✖️主播(id:竹淮)


【你关注的竹淮淮淮淮开播啦!】

【lp~我来啦】

【来了来了】

【晚上好】

“晚上好晚上好”

【我lp呢!】

【我没进错直播间吧】

【点开为啥是尾子,淮宝呢?】

“?阿姨们说啥呢?”

“我lp是我lp”

“真服了”

【?小小九尾】

【哇我哇的一声哭出来】

【报警了我报警了】

“哈喽哈喽各位宝!来晚了来晚了”

“刚去拿外卖了”

“今天尾少代播”

“我打算摆一天烂”

“原本打算直接鸽掉的”

【?女人你在玩火】

【淮宝你变了】

【我不是你最爱的宝了吗你竟然想要鸽掉】

“今晚做个吃播”

“中午没吃饭”

“快要饿疯了”

【为啥不吃饭】

“因为她没起”

【为啥没起】

【是我想的那样吗】

【仔细说说】

“注意点阿姨们”

“没,昨晚跟尾少solo”

“solo啥?当然是我最拿手的火舞”

“嘲笑我是吧”

“没骗你们,真的是火舞”

“不信?行,现在就来solo”

“尾~上号!”

“嗯?人呢?”

【尾子为啥这个表情?】

【宝,你对你的火舞是真自信啊】

【xdm2-11-4的火舞,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】

【尾子昨晚受苦了】

【来把表情舒缓一下,我看谁脸僵】

【期待住了】

【观摩一下尾子是如何解答这道生死题的】

“欢迎来到王者荣耀”

“九尾!你丫!”

“呜呜呜我为啥又死了”

“宝,错了错了”

“我站这给你打”

“我不动我不动”

【不懂就问这就是职业中单的火舞吗】

【九尾你的骨气呢】

【xs lp最重要】

“嘿嘿”

“快夸我,是不是很厉害”

【???】

【太平洋的水都快放完了】

【许九尾你活该有lp】

“厉害厉害”

“我宝最厉害了”

“下播了下播了”

【??】

【翻脸比翻书还快是吧】

【6...】



【菜单是下播之后的故事,国庆快乐!放三天的孩子哭了】


评论(6)
热度(495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x絮_ | Powered by LOFTER